登录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更多


精华推荐>>更多


-> 当前位置: 笃学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举办

12月16日下午,我校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在文浩馆205顺利举办。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应邀为学员作报告。党校专职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主持活动。

李佳敏以《年轻干部的成长之道》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她指出,年轻干部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需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她结合自身的成长阅历和工作经验,从学习之道、工作之道、方法之道、作风之道和帮助之道五个方面,给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成长指导课。她强调,年轻干部的成长无捷径可走,要自觉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她希望,年轻干部坚定初心使命,坚持完善自我,为学校建设发展不断赋能助力。

刘飞以《践行“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题,就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度解读。他指出,规划集结了众人智慧,经过了科学论证和系统编制,是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意义重大。他重点就学校的优势与劣势、机遇和挑战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规划的总体思路、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及相关保障等内容。他强调,年轻干部要不断扩大工作格局和视野,养成站在全局思考问题的良好习惯。他希望,年轻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态度自觉推进规划贯彻落实,共同为学校发展不懈奋斗。

周雪晖就后续培训安排作了提醒。她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主动加强学习实践,切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作好专题调研,以高质量的学习调研成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她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共同奋进新征程。

培训现场

李佳敏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飞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雪晖主持活动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我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文、图:崔雪艳;审核:周雪晖 时间:2021-12-17 09:21:07 浏览次数:

[收藏 ][ 打印] [关闭] [顶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