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更多


精华推荐>>更多


-> 当前位置: 笃学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江南大学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各学院、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在2023年下半年干部在线学习启动之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上半年干部在线学习情况的通报

2023年上半年“江南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将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按工作岗位性质分列为7个学习班,并为各班学员设置了差异性的必选课程。2023年上半年(1月至6月)学员学习情况统计数据如下:

学员注册情况,482名科级及以上干部完成注册;学习必修课情况,必修课完成率达100%的432名,占比90%;递交学习心得情况,递交1篇以上学习心得的317名,占比66%;学习选修课情况,学习选修课的学员有154名,其中修500分钟以上37名,修1000分钟以上9名。校党校新学期初将发放“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情况反馈表”,以便于各学院(单位、部门)了解掌握干部学习情况。

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干部学习培训管理,建立健全干部学习培训档案,对每名干部的学习情况如实记录。严格贯彻干部培训学时考核办法,将教育培训情况作为干部年度考核、任用、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2023年下半年干部在线学习的部署

1.关于学习周期与账号管理

本学期在线学习的时间周期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学员为科级及以上干部。新任职干部作为新学员,已统一导入学习平台(登陆名:手机号码,初始密码:654321);已免职干部,不再安排学习账号。

请各学院(单位)通知新老学员,开展2023年下半年在线学习。

2.关于登录网址的路径

(1)从“笃学网”→“干部登陆口”登入平台。

(2)浏览器中输入https://www.enaea.edu.cn/登入平台。

3.关于在线学习课程安排

本学习周期内干部在线学习的基本要求是:完成规定的必修课学时;在线递交研修成果1篇。鼓励学员开展自主性在线学习。学员可根据实际需要,在修完必修课的同时,自行在“选修课”栏目中选择若干课程进行学习。学员在线学习时间超出必修课时的,可计为选修课时,计入年度学时统计。

三、切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

教育培训是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新形势下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各学院(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着力推动干部学习常态化;要强化监督,严肃培训学习纪律,切实做到从严治学;要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干部培训学习档案;要凝练经验做法,提升学习实效。各学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

如有问题,请联系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联系人:任轶博)。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

2023年8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江南大学第46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江南大学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3-08-04 14:14:05 浏览次数:

[收藏 ][ 打印] [关闭] [顶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