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更多


精华推荐>>更多


-> 当前位置: 笃学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集中讲座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江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现举办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集中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9日(周四)15:30-17:30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510报告厅

三、讲座安排

1.《扛起新使命 书写新速度》

主讲人:苏艳娇无锡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国家超级计算机无锡中心爱教基地讲解主管、研发部团支部书记

2.《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主讲人:白冰副研究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主任、思想政治教育系副主任

四、参加人员

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

五、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按照分配名额组织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指定专人带队,认真做好集中培训讲座的组织安排和考勤工作,协同维持好现场秩序。并于11月8日下班前将参会名单发送至dangxiao@jiangnan.edu.cn。

请带队老师提前15分钟组织好学员进场,学员携带好本人校园一卡通,依次有序签到并入会场就坐。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江南大学2023年度新转正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江南大学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3-11-06 14:28:15 浏览次数:

[收藏 ][ 打印] [关闭] [顶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