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更多


精华推荐>>更多


-> 当前位置: 笃学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南大学2023年度新转正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文件要求,经研究,特举办江南大学2023年度新转正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12月-2023年11月转正的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2024年2月

三、培训形式和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党性党风党纪和党的优良传统等学习。

1.线上培训

学员通过校内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江南大学党校培训系统”(网址http://dqpp.jiangnan.edu.cn)进行线上培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在线理论学习、心得体会两大环节。在线理论学习内容由校党校统一发布;心得体会要求学员在完成在线学习后,结合所学撰写并发表培训心得,将查重检测。

2.线下培训

(1)校党校统一组织部署,编制培训方案,线下教育培训环节不少于6学时,学院分党校负责确定学员名单、做好培训的组织及考勤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培训期间,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结合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学校“奋进计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等主题自行安排至少1次讨论、1次志愿服务,并做好记录。

(3)全体学员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围绕“青年强则国家强”开展主题调研学习活动,真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形式不限。

(4)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须结合讨论、调研活动内容,向隶属党支部提交一份思想汇报,要求认真对待、用心撰写,篇幅不少于1000字。

四、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于12月1日前,将符合条件的师生党员名单导入培训系统,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校党校办公室。

2.培训结束后,请将系统导出的合格学员名单电子版以及主题讨论、调研学习活动思想汇报发送校党校邮箱dangxiao@jiangnan.edu.cn合格学员名单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校党校办公室。

3.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各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内容。

4.培训考核合格者由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联系人:任轶博

地 点:行政楼A418室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年11月16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集中讲座安排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3-11-17 11:54:10 浏览次数:

[收藏 ][ 打印] [关闭] [顶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