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更多


精华推荐>>更多


-> 当前位置: 笃学首页 >> 精华推荐 >> 正文

江南大学举办新一届科级干部任职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级干部的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11月7日,江南大学新一届科级干部任职培训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培训围绕提升执行能力、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科级干部进行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吴正国出席培训并作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主持培训。

吴正国在讲话中强调,科级干部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大局意识,将岗位工作融入到国家教育事业大局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要善于自我提升,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勇于自我革命的能力;要锤炼过硬本领,在干事创业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恪守廉洁自律底线,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吴正国指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迫切需要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他寄语全体科级干部,不要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要以敢为人先的志气、担当作为的锐气和直面风险挑战的勇气,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以一流的管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江南大学原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张光生,作《明确角色定位提升执行能力》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对管理工作的思考与认识,对干部执行力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通过实例剖析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执行力问题,提出了提升执行力的方法途径。科级干部作为高校各项工作的具体执行者,是推进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提高各项工作的完成度、完整度与完美度,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成为讲政治、有能力、会做人、能做事的干部。

监督检查室主任董霆作《严守纪律规矩弘扬清风正气》专题报告,分析教育领域典型案例,深入解读党内各项纪律要求,希望全体科级干部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底线意识与红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警醒之心,始终保持育人初心。

学校将培训赋能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学校培训、部门培训、条线培训、网上培训等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科级干部在学思践悟中锤炼本领。后续,学校还将围绕依法治校、增强调查研究能力等开展专题辅导,不断提升科级干部管理能力,进一步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江南大学举办新一届科级干部任职培训

吴正国讲话

张光生作专题分享

董霆作专题分享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度新转正党员“心怀科技梦想 汲取奋进力量”集中参观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文:任轶博 图:胡奕 审核:周雪晖 时间:2023-11-08 14:06:57 浏览次数:

[收藏 ][ 打印] [关闭] [顶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