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更多


精华推荐>>更多


-> 当前位置: 笃学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南大学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各分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与实践成果,教育引导学生预备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江南大学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未参加过预备党员集中培训的学生预备党员;

2.参加上一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但未获结业证书者。

二、培训内容

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围绕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党历和优良传统教育、形式政策教育以及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展开。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不少于24学时,其中线上培训不少于12学时,线下教育培训不少于12学时。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学习依托“江南大学党校培训系统”(网址http://dqpp.jiangnan.edu.cn)进行,学员通过校内身份认证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平台。学习主要包括:在线理论学习、主题实践、培训总结、综合测试、结业考试五大环节。在线理论学习内容由校党校统一发布;主题实践由分党校组织开展,学员在线填写实践报告,报告将查重检测;培训总结要求学员在完成在线学习、主题实践后,结合线下培训所学撰写并发表培训心得,培训总结将查重检测;综合测试即模拟考试,不限次数;结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线下集中培训由校党校统筹安排,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组织与考核

培训班采取校党校与学院分党校联动方式进行。校党校统一组织部署,编制培训计划(附件1),明确培训要求,提供线上培训平台,组织线上考试、线下集中培训和颁发结业证书等;学院分党校负责组织学员报名、主题实践、结业考试监考等日常管理工作。

培训班采取平时考核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本期结业考试计划在11月中旬完成。学员须完成培训计划的学习内容,经由分党校审核通过,获得结业考试资格。平时考核合格且结业考试通过者,由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依据。

五、有关说明

1.学院分党校应根据培训要求,确定学员名单。请于10月10日前将《江南大学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名单》(附件2)导入培训系统,并将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报校党校办公室存档(同时报送电子版)。参训学员于10月11开始在线培训学习。

2.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加集中培训,须事先向所在学院党委履行请假手续,填写并提交“学员请假单”(附件3)。对于培训中无故旷课达总学时三分之一以上的学员,取消其结业考试资格。

3.培训学员要自觉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做到学思践悟,知行统一。参加线下教育环节和结业考试时,学员务必携带本人校园卡,配合做好考勤工作。

4.各学院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培训计划,安排专人负责培训系统的管理工作;要严肃培训纪律,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后将加盖公章的“合格学员名单”(一式两份)、主题实践照片原图2-3张报送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任轶博 地点:行政楼A418室

邮箱:dangxiao@jiangnan.edu.cn

附件(在办公系统下载):

1.培训计划

2.江南大学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名单

3.学员请假单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2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集中讲座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江南大学第46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3-09-27 14:18:13 浏览次数:

[收藏 ][ 打印] [关闭] [顶部返回]